忘记密码了怎么办?

1. 如果您的账号已经绑定了手机,可“通过手机验证重置密码”(请点击此处进入,并按提示操作)

2. 如果您在校本部,可以携带有效证件,到理科1号楼1158S计算中心用户服务办公室重置密码(热线电话:62751023)。

3. 医学部的师生可联系医学部“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中心”重置密码(行政楼西配楼一层南门服务大厅,服务电话:82802999)。

4. 深圳研究生院的同学,请提交重置密码申请书,所在院系签字、盖章后,由本人带申请书到信息化办公室办理密码重置手续。地址:A栋103;电话:0755-26035563;联系人:张老师。

5.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大兴校区的同学如果忘记密码,请本人携带学生证、身份证到大兴校区教务办公室(3号楼2层3207房间)重置密码。

6.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无锡校区的同学如果忘记密码,请本人携带学生证、身份证到无锡校区教务办公室(教学楼2313室)重置密码。

7. 如果您的账号未绑定手机,且无法来现场办理,可通过邮件将您的手机号及个人手持有效证件的照片(须可识别证件信息和面部特征)发送至its@pku.edu.cn,由工作人员验证信息后协助绑定手机,然后您再“通过手机验证重置密码”